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广西基督教两会举办“2012年广西基督教教牧同工退修会”
2012-12-0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韦超宇
A+
A-

  为提高我区教牧人员的综合素质,积极抵制异端、努力办好教会,2012年11月21日至24日,我会举行了“2012广西基督教教牧同工退修会”,共有110位教牧同工参加。

  此次退修会,得到基督教全国两会大力支持,特别委派马鑫牧师就“福音与社会服务”进行了分享、交流,开启了同工们的眼界和思路。退修会还邀请浙江省基督教协会会长顾约瑟牧师就“教会管理”、“团队建立”、“教牧同工的信仰装备”等主题进行了分享。从生命之道中流露出丰富的属灵信息,使同工们很得造就,灵命得到再次更新和增长。

  21日晚,退修会特别举行了感恩崇拜,覃凤珍牧师主持并为同工祝福,王从联牧师以《信心之路》进行了分享,同时回顾了区基督教两会项目建设的历程。

  在上帝的祝福中,退修会落下帷幕。通过此次退修会,各位同工在主里重新得力,在综合素质、教会管理等方面得到了丰富和提高,将以更积极的态度、更丰盛的生命牧养神的教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