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上海市基督教两会举行新认定教职人员授证仪式
2024-04-1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徐静姝
A+
A-

2024年4月3日上午,上海市基督教两会举行新认定教职人员授证仪式。市基督教教务委员会主席俞光植牧师,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宁国敏牧师,新认定的牧师、长老、教士、传道员16人参加授证仪式。

俞光植牧师结合圣经以及自身牧养教会的实践经验,向与会教牧同工进行劝勉并提出期望:第一,用生命建造。历代圣徒以生命传承信仰,作为新时代神的仆人,我们要焕发斗志,操练生命,勇做走在教会前列的务实者、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第二,在爱中建造。上帝是爱,作为新时代神的仆人,我们肩负神圣使命,同工之间当以灵相通、以爱相系,更应明大理、顾大局,把最美好的年华献给神。最后,俞牧师希望新认定的教职人员真正成为一名“在政治上靠得住,在神学上有造诣,在品德上能服众,在关键时刻起作用”的新时代教牧人员。

宁国敏牧师根据《中国基督教教会规章》《上海市基督教教牧人员认定办法》《上海市基督教教牧人员授职办法》,介绍了市基督教两会的身份认定及按立工作。沈珂宇老师鼓励新认定的教职人员要在侍奉的岗位上多看、多学、多想,引领信徒正信正行,爱国爱教。

授证仪式由市基督教教务委员会副主席兼市基督教两会秘书长张爱理牧师主持,新授证的传道员、教士、长老和牧师分别做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根据新时代的要求,踔厉奋发、进而有为,持续推进基督教中国化,为努力办好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上海教会而贡献力量。

(来源:上海市基督教两会)

编辑:青果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