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在临沂举行圣职按立典礼
2024-04-0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
A+
A-

2024年3月31日,正值基督教复活节,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在临沂市基督教两会中心堂举行圣职按立典礼。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董美琴牧师,省基督教协会会长高明牧师,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任、临沂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张建顺牧师,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王孟坤牧师,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王伟牧师,临沂市基督教协会会长刘宗昌牧师,临沂市基督教两会副主任、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永胜牧师,临沂市基督教两会副主任、副会长兼总干事邵永田牧师组成按立圣职牧师团,33位同工被按立为牧师、长老,临沂部分县区市的教牧同工、中心堂的信徒及部分按立同工家属见证了这一圣礼。

圣职按立崇拜分别由张建顺牧师和王孟坤牧师主礼,王伟牧师、张永胜牧师、邵永田牧师分别读经,刘宗昌牧师举荐,高明牧师证道。他以“受托与嘱托”为题勉励接受圣职同工,接受主的托付就要按照主的嘱托喂养好神的羊群,以基督的真理看顾及守护他们,竭力做基督圣言和圣事的忠心仆人。

董美琴牧师代表省基督教两会对承接按立的牧师、长老劝勉与祝贺,要求新按立教牧人员高举爱国爱教旗帜,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加强神学思想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教,开展崇俭戒奢教育活动,做严于律己,正身垂范的新时代好牧人。

姜德德、郭永新、邵思思(女)、孟繁艳(女)、郭圣杰、王广玉(女)、孙慧(女)、 金艳丽(女)、王玉磊、任天秀(女)、王德胜、孙秀华(女)、赵信生、杜加启、 赵巧林(女)、王世娟(女)、赵 杰、马召宏、周光田、刘杰(女)、刘宗昌、 刘青永、徐正芳(女)、董立伟、刘刚山等25人按立为牧师,杨超、李元良、郭金刚、王秀萍(女)、赵勇、辛富芹(女)、张桂苗(女)、 赵利霞(女)等8人按立为长老,并授予圣经、佩戴圣带。

典礼在新按立姜德德牧师的祝福中圆满礼成。

编辑:青果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