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河南省基督教两会举办2024年教职人员培训班开班式
2024-03-2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靳新元
A+
A-

3月26日,河南省基督教两会2024年教职人员培训班(一年制)在郑州市中牟县开班。河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河南神学院院长唐卫民牧师作开班动员。河南省基督教协会会长、河南神学院副院长胡俊杰牧师主持开班式。河南省基督教两会驻会班子成员、河南神学院教师代表、中牟县基督教两会负责同工、本期教职人员培训班学员等80余人参加。省民族宗教委宗教四处有关同志出席指导。

会议强调,全体学员要把学习理论作为第一任务,不断增强与当代中国在政治上认同、文化上融合、社会上适应的自觉性,确保本省基督教工作始终沿着宗教中国化的方向前进;要把提升素质作为第一要务,按照“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要求,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推动各地基督教工作健康传承;要把遵守纪律作为第一要求,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注意自身安全,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确保培训安全有序,展现基督教教职人员的良好形象。

举办一年制教职人员培训班,是深化全省基督教界“坚持中国化·同心正道行”主题活动的具体举措,为基督教中国化河南实践培养后备力量,推进基督教中国化河南实践做深做细做实。

编辑:之言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