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友好交往
国际路德会平信徒联盟一行来访
2024-03-21 收藏 报道:王荣伟 摄影:吴新望
A+
A-

2024年3月20日上午,国际路德会平信徒联盟亚洲区主任陈惠娟女士(Mrs. Gunya Na Thlang)和中国事工顾问朱靖才牧师访问中国基督教两会。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晓鸿牧师、驻会副主席单渭祥牧师,中国基督教协会驻会副会长耿卫忠牧师与来宾座谈。

徐晓鸿牧师对相知相识的老朋友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中国基督教两会老前辈们与路德会平信徒联盟结下了深厚友谊。多年来,我们彼此代祷,常常记念。

徐牧师向来宾介绍了中国基督教第十一次代表会议的情况以及中国教会正在进行的基督教中国化事工,分享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如何在出版传媒事工中体现的见证,并在全面落实依法依规办好教会、提升教牧人员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了论述。徐牧师表示,多年来双方的合作友好坦诚,期待在今年即将于美国举办的“中美基督教论坛”上,对方能够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徐牧师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增进中美交流,增强彼此间的相互了解,中美友好,世界和平。

单渭祥牧师就国际路德会平信徒联盟对爱基印刷厂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爱基印刷厂的现状。

陈惠娟主任带来了国际路德会平信徒联盟负责人的问候,并介绍了联盟的事工及近况后表示,这是她最后一次正式访问,她已经服务联盟33年,到了申请退休的时间。她将继续为深化双方的友谊服务,为中国教会感恩祈祷。朱靖才牧师回忆了去年4月离世归天的中国教会的老朋友徐炳坚牧师的点滴往事。

今年是国际路德会平信徒联盟与中国基督教两会友好合作35周年,双方共叙主恩,展望美好未来,期待友谊继续代代相传。

最后,双方互相赠送了礼物并合影留念。耿卫忠牧师带领客人参观了“书说恩典”书坊。

编辑:佳遇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