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江苏神学院传达学习全国人大、政协会议精神
2024-03-2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陈祥生
A+
A-

2024年3月13日下午,江苏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江苏神学院院长张克运牧师在江苏神学院礼堂向全体师生传达学习全国人大、政协会议精神,江苏神学院副院长张克全牧师主持学习会。

张克运牧师向大家介绍了两会的盛况和基本情况、政府工作报告和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张克运牧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总书记对江苏工作所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既一以贯之,又与时俱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体师生听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信心满满。

学习会强调,要不断加强学习,学以致行,见行见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我国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坚持全面从严治教,坚持正确的办学方针,全面提升办学水平;要立足岗位,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走在前,做示范”,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编辑:之言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