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绵竹市基督教福音堂举行百年感恩庆典
2023-06-0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健、胡松柏
A+
A-

2023年5月28日上午,四川省绵竹市基督教福音堂举行百年感恩庆典活动。来自全市教会及其他各地嘉宾600余人参加了庆典活动。绵竹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庆典并讲话。

在感恩崇拜中,四川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兼总干事张健牧师以“住在你殿中的便为有福”为题分享;在庆典研讨活动中,绵竹市基督教会辜玉梅牧师介绍了绵竹市福音堂具有浓厚中式元素的建筑物;绵竹市委统战部、四川大学、爱德基金会、陕西省基督教两会、四川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德阳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同工从不同角度对绵竹教会在基督教中国化路径上产生出来的成果、经验和思考进行了深入研讨;在感恩赞美活动中,诗班带来《教会是神的家》《耶和华祝福满满》《让赞美飞扬》《新的时代新的异象》《真爱在呼唤》等美妙歌声,将荣耀归给耶和华,同时提醒我们要以基督耶稣的心为心,高举三自爱国爱教旗帜,继续坚持我国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带领弟兄姊妹为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顺作出新的贡献。

整个庆典活动在庄重和热烈的氛围中进行,活动中还发送了由绵竹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编印的书籍《古城绵竹,百年福音》。

编辑:吕胜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