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内蒙古基督教举办乌兰察布、锡林郭勒片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宗教政策法规培训班
2023-05-1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贺满生
A+
A-

2023年5月8日至11日,内蒙古基督教两会在乌兰察布市集宁区举办乌兰察布、锡林郭勒片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宗教政策法规培训班”。来自乌兰察布市、锡林郭勒盟各堂(点)的50位负责同工参加了学习培训。

自治区基督教协会副会长、乌兰察布市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赵老虎牧师主持开班式,自治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秘书长高友洪牧师致辞,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十处有关负责同志讲话,乌兰察布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开班式。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乌兰察布市委党校专家教授、自治区基督教两会负责同工分别就党的二十大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宗教政策法规和《中国基督教教会规章》等相关内容作专题讲解。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参观了集宁战役纪念馆。

本次培训提高了广大教职人员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政治思想觉悟,增强了依法办教的意识,促进了内蒙古基督教的规范管理和健康传承。

编辑:天天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