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友好交往
增强川港两地连接,共助教会健康传承

——四川基督教两会接待香港浸信会联会交流访问团一行

2023-05-1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健、胡松柏
A+
A-

2023年5月4日至8日,香港浸信会联会会长唐荣敏牧师一行3人来川交流访问。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饶建华牧师,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张贤升牧师,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兼总干事张健牧师,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刘源参与接待并座谈。省民族宗教委有关负责同志会见了访问团一行。

座谈会上,饶建华牧师代表省基督教两会对香港浸信会联会在 “5·12”汶川地震中给予的援助表示衷心感谢,对访问团疫情三年后首次到访四川表示热烈欢迎。饶建华牧师和唐荣敏牧师分别介绍了四川省基督教两会和香港浸信会联会的基本情况。双方还就新时代新处境下的教会建设、教会牧养、神学教育、社会服务等事工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川港基督教界的横向联系,共同推动基督教健康传承。

来访期间,访问团一行先后参访了省基督教两会、四川神学院、成都市基督教上翔堂、成都基督教光音堂、简阳市贾家镇基督教堂、简阳市崇光堂和成都基督教青年会。

编辑:天天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