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陕西省基督教两会2023年圣职人员宗教政策法规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3-05-0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翟超
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全国人大和政协会议精神,落实陕西省民宗委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陕西省基督教两会于4月24日至28日举行2023年圣职人员宗教政策法规培训班。

省民宗委宗教二处负责同志,省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王俊牧师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省委统战部民族宗教处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典礼并授课。副主席、副会长、总干事李世峥牧师主持开班典礼。副主席、副会长、秘书长齐红军牧师主持结业典礼。副总干事贾海光牧师出席开班典礼。来自全省近400名圣职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王俊牧师在开班典礼致辞中指出,此次培训旨在使全省教职人员更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从严治教,坚持三自原则办教,抵御渗透,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传播纯正信仰,抵制异端邪教,带领教会健康发展,不断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本次培训共开设四门课程。讲员理论联系实际,讲解系统而全面,剖析问题精准而深入,对于牧者进一步做好教会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和实践意义。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再一次深刻体会到党的二十大擘画的美好未来,备受激励,将立足本职,与全国人民一道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团结奋斗,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教、抵制异端邪教、抵御渗透对教会健康发展的重要意义。

结业典礼上,王俊牧师作总结讲话,并对参训学员提出期望。培训会在贾海光牧师的代祷、王俊牧师的祝福中圆满结束。

编辑:天天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