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川渝基督教两会召开工作交流会
2023-04-2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健、胡松柏
A+
A-

2023年4月19日至21日,四川省基督教两会与重庆市基督教两会在成都市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四川省、重庆市民族宗教委相关处室负责人莅会指导。

本次交流座谈会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基督教界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推动我国基督教中国化做深做细做实,助力川渝两地基督教交流协作。交流座谈会由四川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张贤升牧师主持。重庆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许伦胜牧师、四川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饶建华牧师分别介绍了川渝两地基督教两会近年来所开展的主要事工及所取得的成绩。

通过本次交流座谈与参观,川渝两地基督教两会进一步加深了感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大家一致认为,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两地教会应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在神学思想建设、人才培养、教会管理、抵御渗透等方面加强协作,密切沟通,建立切实可行的合作机制,共同促进两地教会的健康传承。


编辑:天天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