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江西圣经学校举行“和谐·合一”生日感恩团契活动
2023-04-2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闫均
A+
A-

为增进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丰富校园生活,江西圣经学校于2023年4月18日晚,以“和谐·合一”为主题,举行了以经典选读小组为单位的生日感恩团契活动。

团契在《何等恩典》的颂赞中开始,江西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江西圣经学校校长李云根牧师作开场祷告。接下来喜乐组、信实组、仁爱组、恩慈组、良善组、和平组、忍耐组7个经典选读小组分别呈现了:李白的《将进酒》、江西各地方言朗诵的《诗篇》23篇《耶和华是我的牧者》、《同舟共济》等节目。整场感恩团契活动透过各种团体动力操练组员间的和谐共契、合一默契、包容互助。最后,由江西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江西圣经学校副校长姚大芳牧师作生日感恩祷告,并邀请全校上半年生日的众同工、同学一起唱生日祝福歌……

整场团契活动使全体师生感受圣经学校大家庭肢体间的彼此相爱以及和谐合一的团契氛围。通过团契生活盼望江西圣经学校全体师生不忘服侍初心,牢记上帝使命,在今后的侍奉中心怀感恩,竭力服侍主,为江西教会贡献力量。

编辑:荔枝

复审:晓望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