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不断加强学习 走好中国化道路

——徐晓鸿牧师在甘肃教会调研并在培训班作专题讲座

2023-04-1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寇建国
A+
A-

2023年4月17日至19日,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晓鸿牧师在甘肃教会调研,并应邀在2023年度甘肃基督教教职人员培训班作专题讲座。

徐晓鸿牧师以“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坚持我国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为题进行讲座。徐牧师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努力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要把握四个维度、牢记三个特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努力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

在甘期间,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孙雪涛与徐晓鸿牧师会晤,就甘肃基督教工作及双方关注的有关话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同甘肃省基督教两会驻会负责同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甘肃基督教在人才培养、信徒牧养、团体自身建设、教会规章落实、基督教中国化推进等方面的工作。徐牧师指出,要在思想认识、体制机制、方式方法等方面梳理探索,健全教会各项规章制度,加强自身建设,要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浸润基督教,讲好中国故事;希望教牧同工加强团结,同心合意办好教会;鼓励甘肃教会继续开展公益慈善和社会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树立甘肃基督教的良好形象。

甘肃省基督教两会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始终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独立自主自办教会的方针,做深做细做实基督教中国化工作,努力谱写甘肃教会工作新篇章。

编辑:天天

审校: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