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在揭阳市举行按立牧师圣职典礼
2023-03-2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卢恩杰
A+
A-

2023年3月26日下午,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在揭阳市榕城区基督教会东山堂举行按立牧师圣职典礼,按立陈维、黄小帆、林跃珊(女)同工为牧师。

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樊宏恩牧师,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常务副主席、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许洁平牧师,省基督教两会秘书长兼总干事林恩灵牧师,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副主席黄晓婷牧师,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副主席蔡悦欢牧师组成牧师圣职按立团。来自揭阳市各教会的信徒及进修班学员共有300多人参加了本次典礼,一起见证这神圣的授职时刻,同颂主恩。

按立典礼由蔡悦欢牧师主持,林恩灵牧师以“牧师的职责”为题勉励三位即将接受圣职的同工忠心服侍,做善牧和神无愧的工人。三位同工在许洁平牧师的引荐下来到了圣台,由樊宏恩牧师主持按手仪式并进行训勉,许洁平牧师授职,林恩灵牧师作感恩祷告,典礼最后在黄小帆牧师的祝福声中圆满礼成。

揭阳市教会共有83间堂所,信徒4万多人,迄今,揭阳教会牧师人数增加到37位,充实了教会的圣职人员队伍,使教会的圣工能够更好地开展。

编辑:天天

审校: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