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巴彦淖尔市基督教两会举办教职人员培训班
2023-03-2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宋利民
A+
A-

2023年3月22日上午,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基督教两会在临河区举办教职人员培训班。市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武英才长老,临河区委统战部、区宗教事务局、区党校教务处等有关领导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后,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党校教务处主任、中级讲师郭丽霞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详细地讲解了二十大精神。下午,有多年消防安全工作经验和技能的李慧彪老师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精彩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3日上午,武英才长老主讲教风建设,特别强调了“崇俭戒奢”是基督教优良的传统,作为教牧人员在这一方面要有美好的见证。接着由市基督教两会副主任、副会长宋利民牧师主讲“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他勉励大家要服务社会,与时俱进,做新时代合神心意的工人。

下午,陈俊梅牧师、马维芳牧师分别从新约和旧约的角度,分享了今天在教会中的侍奉,劝勉同工以圣经教导为本,严以律己,做众信徒的好榜样。

来自临河区的50多位教牧人员参加了这次培训。

编辑:天天

审校: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