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南昌市基督教两会举行全国人大、政协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3-03-2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洪书永
A+
A-

2023年3月23日下午,江西省南昌市基督教两会在会议室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人大、政协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姚宝山牧师主持,市基督教协会会长贺安平牧师、副会长兼总干事吴旋牧师、市基督教两会常委及驻会同工20多人参加学习会。

专题学习会上,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周敏同工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市基督教两会常委畅谈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人大、政协会议精神的心得体会。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有关领导对市基督教两会举办这次学习会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基督教两会负责人和教职人员要加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提升工作能力,把自己的侍奉工作做好,做一个有责任和担当的领头人,坚决抵御境外势力的渗透,把信徒团结在党和政府的周围,为南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天天

审校: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