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在吉林市和延边州分别举行圣职按立典礼
2023-03-2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孙丹
A+
A-

2023年3月23日,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吉林地区按立典礼在吉林市船营区感恩堂举行,按立屈敏(女)、张雪松、王璇(女)、张杰为牧师。

按立团主礼由省基督教两会主席兼会长任大中牧师担任,襄礼由副主席、副会长兼秘书长胡玉明牧师,副主席、副会长兼总干事陈喜和牧师,副主席、副会长郝云丽牧师,副主席、副会长梁晓影牧师担任。

典礼由郝云丽牧师主持,陈喜和牧师祷告,胡玉明牧师读经。

梁晓影牧师用两个“谨慎”和三个“忠于”劝勉即将被按立的同工,在钱财和名利上为自己谨慎、在牧养和抵制异端上为信徒谨慎;忠于基督、忠于教会、忠于职责。

3月24日,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延边州按立典礼在延吉市参花基督教堂举行,按立柳轶君(女)、朴光城、崔权弼、高彼得为牧师。

典礼由郝云丽牧师主持,陈喜和牧师祷告,柳斗奉牧师读经。

胡玉明牧师以“按神的旨意照管群羊”为题,用《彼得前书》5章1节至4节的经文劝勉即将成为牧师的同工,做牧师要心中有主、做牧师要甘心乐意、做牧师要心中有羊。

圣职按立典礼在弟兄姊妹的祝福中圆满结束。感谢神赐福吉林省各地教会,吉林市和延边州又添新牧者,将更好地为教会和信徒服务,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在基督教中国化的道路上做深做实做细。

编辑:天天

审校: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