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济南市基督教两会召开全市基督教教职人员信用管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23-03-2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
A+
A-

2023年3月17日,山东省济南市基督教两会在经四路教堂召开全市教职人员信用管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邀请省民宗委有关处室领导讲解辅导《山东省宗教教职人员信用管理办法(试行)》,传达学习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宗教教职人员信用管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部署基督教教职人员信用管理试点工作。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赵克玉同工主持会议,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段国山牧师作动员部署讲话。市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各区县教会负责人、教职人员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山东省宗教教职人员信用管理办法(试行)》的出台,是国家社会信用建设的需要,是依法管理宗教的需要,是宗教界自我管理的需要,各区县教会要按照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工作方案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开展试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基督教教职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关于宗教工作的具体工作要求上来;要坚持全面从严治教,带头守法遵规,带头弘扬诚信文化,提升管理水平,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在济南走深走实。

编辑:天天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