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荣耀的圣职按立

——昌吉州基督教会举行按立圣职感恩崇拜

2023-03-1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玲
A+
A-

2023年3月12日,新疆昌吉州昌吉市基督教会举行按立圣职感恩崇拜典礼,来自昌吉州地区五间教会五位同工接受牧师(长老)按立,这是新疆教会众弟兄姊妹数年来的期盼。那一位在旷野开道路、沙漠开江河的主,垂听祷告,为他的家成就了大事。

乌鲁木齐市基督教协会范晨光牧师、李钦锋牧师、张玲牧师组成按立牧师团,于3月12日前往昌吉市基督教会。

主日崇拜由李钦锋牧师主礼,张玲牧师宣读圣经,范晨光牧师以“教会的建造与成长”为题分享主道。证道中,范牧师回顾许多前辈在昌吉州这片土地上留下佳美的脚踪,勉励众弟兄姊妹,勉励五位同工承接福音的使命,持守主道,将爱国爱教之路走深走实,活出荣神益人的生命见证,等候我们的大牧长显现。

证道后,张玲牧师向会众介绍五位同工,范晨光牧师誓约问询,按立团为五位同工行按手礼,按立赵洪儒、檀立东、关小青(女)、王磊(女)为牧师,蒋文霞(女)为长老。他们的按立是新疆基督教会的大事、喜事,是新时代昌吉州教会迈向成熟的见证。

在众弟兄姊妹感恩流泪的祈祷中,新按立的赵洪儒牧师祝福,昌吉州基督教会按立圣职感恩崇拜喜乐平安地结束。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