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九江市修水县基督教第七次代表会议顺利召开
2023-01-1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闫均
A+
A-

2023年1月10日上午,江西省九江市修水县基督教第七次代表会议召开,来自全县的52位代表和12位嘉宾参加了会议。江西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李云根牧师,九江市委统战部、修水县委统战部、县民族宗教事务中心相关领导,九江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刁九中长老及部分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六次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县基督教两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修水县基督教第七届领导班子。邬学秀当选修水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县基督教协会会长;杨功寿、刘金波、卢海燕当选为副主席;卢海燕当选为秘书长(兼);卢作文、卢大荣、陈开胜当选为副会长,陈开胜当选为总干事(兼)。

会议要求,九江市修水县基督教两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高举爱国爱教的旗帜,坚持三自原则,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继承和发扬基督教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抵御境外势力渗透,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为九江市修水县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文化繁荣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