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汉中市基督教第四次代表会议顺利召开
2023-01-0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翟超
A+
A-

年末岁首,辞旧迎新之际,2022年12月30至31日,汉中市基督教第四次代表会议在汉中邮政大酒店圆满召开,来自全市11个县、区的80位信徒代表参加了会议,汉中市委统战部、民宗局主要领导出席了大会。齐红军牧师在开幕式上宣读了陕西省基督教两会的贺信,市佛教、道教、伊斯兰教、天主教等宗教团体负责人受邀出席了会议,市道教协会会长刘志堃代表市级宗教团体致贺词,王碧嫦牧师主持开幕式,齐红军牧师代表三届常委会作了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基督教两会领导班子,提名通过了工作班子,齐红军牧师当选为汉中市基督教两会第四届主席、会长。王碧嫦牧师被聘为名誉会长。齐红军牧师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致闭幕词。会后,汉中市委统战部、民宗局主要领导集中会见汉中市基督教两会领导班子成员。  

此次会议是一次团结进取、继往开来的会议,对汉中市基督教今后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号召全市基督教界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爱国爱教旗帜,继续发扬基督教爱国爱教优良传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坚持三自原则,抵御异端渗透,积极推进神学思想建设,加强自身建设,加强自我管理,服务社会,努力开创汉中市基督教工作新局面,为汉中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撰稿  齐今歌)

编辑:吕胜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