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凉山彝族自治州基督教第一次代表会议召开
2022-12-2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健、胡松柏
A+
A-

2022 年12月23日上午,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基督教第一次代表会议在会理市召开,来自全州各县(市)基督教会的信徒代表34名参加了会议。省委统战部、省民族宗教委、省基督教两会发来贺信,凉山州委统战部、州民族宗教委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并审议了凉山州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筹备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凉山州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章程》《代表会议选举办法》等。会议成立了凉山州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选举白加华副牧师为第一届凉山彝族自治州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陶利平副牧师、胡尖同工、黄春权同工、林胜利同工、叶道树同工、王礼仙传道为副主席,姚应文传道为秘书长。会议审议通过了《凉山州基督教代表会议决议》。

白加华副牧师在发言中说道:凉山州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的成立,充分体现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在民族地区得以进一步落实,我们将继续高举三自爱国爱教旗帜,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深入开展神学思想建设,依法依规开展教会活动;进一步做好团结引导工作,坚持三自联合礼拜原则,传扬圣经真理,抵制异端邪教,抵御境外敌对势力渗透,开展社会公益慈善活动,发挥好基督教光盐作用,为新时代凉山州基督教会发展添光增彩。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