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江西圣经学校举行“感恩·遇见·生日晚会”
2022-11-3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闫均
A+
A-

2022年11月24日晚,江西圣经学校举行了“感恩·遇见·生日晚会”。全校80余位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参加晚会,并以团契生活的方式,表达了对上帝、牧长、老师、家长和同学的感恩。

晚会在敬拜赞美中开始,江西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江西圣经学校副校长姚大芳牧师作了开场祷告,感谢神的恩典临到我们,感恩神亲自看顾、保守、赐福给江西圣经学校和全体师生,并为世界和平、为国家、为教会献上了代祷。

三年级学生赵福华、娄香英的《主耶稣你是如此爱我》,和二年级学生熊里星、张昌的《想信未来》以充满感情的朗诵表达了对神的感恩和赞美。一年级学生的舞蹈《赐福与你》则表达了对牧长、老师、家人、同学的美好祝福,愿平安喜乐天天充满每位弟兄姊妹。

晚会最后邀请全校下半年过生日的全体“寿星”上台,唱生日祝福歌和切生日蛋糕。晚会让全体师生感受到在这个大家庭中彼此相爱、彼此服侍的生活气氛。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