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让宝贵的圣经更美丽

——基督教全国两会本届圣经事工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线上召开

2022-11-28 收藏 报道:房赢 摄影:吴新望
A+
A-

2022年11月24日下午,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十届、中国基督教协会第八届圣经事工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线上召开。会议主要总结并探讨如何进一步推进圣经事工委员会工作。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晓鸿牧师、中国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单渭祥牧师出席会议。


会议由本届圣经事工委员会副主任樊宏恩牧师主持,副主任胡俊杰牧师祷告。主任王俊牧师从专项调研、圣经赠送、“圣经日”主题活动、参与圣经事工群策群力等方面,总结了本届2022年圣经事工委员会工作;并且鼓励大家在本届最后一年时间里尽心尽职,为圣经事工更好地服务信徒作出新贡献。

基督教全国两会传媒事工部出版发行组负责人陈宏俐同工向委员们汇报了近年基督教全国两会圣经出版、发行事工,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介绍了圣经发行情况、展示了圣经新品、回顾了圣经日活动,以及各地教会成立圣经阅览室等工作。对此,委员们纷纷表示肯定,并且结合各自的工作实践,对圣经的发行、装帧、品类等各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表示将继续认真履职,以推进圣经事工发展为己任,以服务信徒为基石,以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走深走实为目标,配合基督教全国两会的工作总基调,努力再创佳绩。

徐晓鸿牧师莅临指导会议并作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圣经事工委员会和基督教全国两会传媒部圣经出版工作,在疫情等各种困难中,仍能认真扎实工作,这些年出版了多种装帧精美又好用方便的圣经品种,充分展示了基督教全国两会服务、联系信徒的品质。徐牧师还指出,虽然目前出版事工遇到前所未有的各种挑战和困难,但做好圣经事工不仅关系到满足信徒信仰生活需要,也关系到抵御海外渗透和讲好中国宗教故事等重大政治意义。因此,基督教全国两会将一如继往地做好此项工作,也望各位委员认真履职,戮力同心,多出精品,服务教会。最后,徐牧师还特别感谢南京爱德印刷有限公司对圣经印刷所作出的努力。

单渭祥牧师在会议总结发言时充分感谢本专委会委员的用心参与,使基督教全国两会的圣经事工行稳致远。中国信徒特别热爱圣经,做好圣经出版工作意义深远,不仅可以提升信徒信仰素质,也能促进基督教中国化走深走实。所以传媒部圣经出版小组将加倍用心、加倍努力做好圣经出版工作,对会议提出的各项建议进行归纳整理和应用,争取创造更加优秀的业绩。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