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重温历史 胸怀祖国 砥砺前行

——云南省基督教两会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2-11-0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何彬彬、余金才
A+
A-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基督教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2022年10月24日至28日,云南省基督教两会组织全体驻会同工赴保山市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循着历史的足迹,先后参观了腾冲市司莫拉佤族村寨、艾思奇故居、善洲林场、滇缅抗战博物馆、松山抗战遗址等地。通过留存档案、革命文物、历史资料及生动讲解,使本会同工深刻学习了革命先烈勇于斗争、百折不挠、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杨善洲同志的先进事迹,及中寨司莫拉佤族村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拓展思路,因地制宜推进乡村振兴的典型经验。

通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本会同工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提升了爱国情怀,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教牧同工要牢记历史,胸怀祖国,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广大弟兄姊妹在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上不断取得新进步,为云南基督教事业的健康传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应有力量。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