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原原本本深入学习 踏踏实实踔厉奋进

——吉林省圣经学校举行学习二十大精神讲座

2022-10-2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刘兴刚
A+
A-

为了读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完整、准确领会二十大精神,2022年10月26日下午,吉林省圣经学校举行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讲座。全校师生同工70余人参加。讲座由副校长刘兴刚牧师主讲,教务处李琳林老师主持。

刘兴刚牧师在讲座中,从二十大的宏观背景和现时背景入手,本着二十大报告自身的内容和逻辑顺序,结合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中的具体事例,娓娓道来,深入浅出,和师生们一同为十八大以来各项辉煌成就和伟大变革欢欣鼓舞,一同为迎接旗帜鲜明、目标明确的新征程充满信心,一同为二十大报告中“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对基督教中国化,尤其是对神学建设的启发而深思,一同为党的“自我革命”而感佩,为“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对中国基督教教风建设和全方位建设带来的激励和促进而感恩。讲座后,李琳林老师在回应中再次强调要以学习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增加爱国爱教责任感,做新时代的正能量传播者。

此次讲座,是在10月16日全校师生集体收看二十大开幕会、写作心得体会后的再学习,再深入。通过一系列的学习,全校师生不断学思悟践,不断夯实“五个认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踔厉奋进,与党与全国人民同心同德同行,在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中贡献积极力量。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