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广西基督教两会本届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2022-09-2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关启迪
A+
A-

2022年9月21日,广西基督教两会本届常委会在南宁召开第五次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广西基督教教职人员管理制度》和《广西基督教教职人员惩处规定》。广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王从联牧师带领学习并讲话,广西基督教两会秘书长兼总干事李燕峰牧师主持会议。

王从联牧师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十分重要,各位常委要带领所在教会的教职人员和广大信徒继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区教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广西实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王牧师强调,《广西基督教教职人员管理制度》和《广西基督教教职人员惩处规定》的制订,是加强广西基督教会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全面从严治教,依法依规办好教会的重要体现,各位常委要切实履职,把培养“在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教职人员队伍工作落到实处。

王牧师要求全区教会继续推进“崇俭戒奢”工作,努力塑造全区教会的良好教风,把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基督教信仰结合起来,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广西基督教协会会长肖集富牧师出席会议,出席会议的常委会组成人员共19人,符合法定人数。

(摄影:温晓杨)

编辑:莉莉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