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综合】各地基督教会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7周年和平祈祷活动(九)
2022-09-13 收藏
A+
A-

湖北省基督教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7周年和平祈祷活动


湖北省基督教两会于92日收到基督教全国两会《关于组织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 77周年和平祈祷活动的通知》后,迅速通知全省各地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按照实际情况组织开展相关活动。

9月4日,武汉市基督教荣光堂组织教牧同工及邀请部分堂委代表在学习室举办和平祈祷活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学习交流会。

93日,在荆州市基督教沙市堂活动中,众弟兄姊妹一起为世界和平、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祈祷。

襄阳市各地教会举行了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有的在清早举行了和平祈祷活动;有的在主日聚会发出祈祷号召,并通过讲台传讲关于和平的信息;有的教会组织弟兄姊妹走进烈士纪念塔缅怀抗战先烈,大家祈愿祖国和谐稳定,世界长久和平。

9月3日,咸宁市咸安区基督教中心堂和大畈教堂组织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 77周年和平祈祷活动。

9月4日,孝感汉川市基督教哈利路亚堂举办了“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7周年汉川基督教和平祈祷”。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