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福建省基督教两会举行圣职按立典礼
2022-09-0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杜启莺
A+
A-

主爱深长立善牧,神恩浩大赐天福。2022年9月8日上午,福建省基督教两会在南平市建阳区天福堂举行圣职按立典礼。来自福建各地教会的同工同道、信徒代表近五百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圣事。

按立典礼由福建省基督教协会驻会副会长张纪有牧师主礼,福建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林德来牧师主持。建阳区天福堂诗班献唱《学做好牧人歌》。林德来牧师通过《马可福音》10章35-45节以“学做新时代的好牧者”为题证道,他劝勉各位接受圣职的同工:要识清服侍的内涵,竭力做谦卑殷勤的服侍者;要拒绝世俗的欲望,竭力追求属灵生命的丰盛;要坚定舍己的信念,竭力践行爱与服务的恩赐。

按立典礼中,张纪有牧师在会众面前对即将按立圣职的同工进行了誓约询问,接着张纪有牧师、林德来牧师、赵必雄牧师、杨生牧师、吕俊胜牧师、罗小琴牧师、侯志加牧师、陈绍通牧师、李丽辉牧师、佘玉云牧师、杨世荣牧师组成按立团,共同为21位领受圣职的同工行按手礼、授圣带、送圣经。

邱丽光牧师代表新按立牧师发言,她表示,愿领受托负,学做善感恩、善修身、善做事的好牧者,担当起牧养群羊职责,带领信徒走爱国爱教、荣神益人的道路。曾德胜牧师代表新按立牧师祝福。最后,按立典礼在张纪有牧师的祝福祷告中圆满落幕。

本次按立牧师圣职的有杨翠苗(女)、邱丽光(女)、郑玉凤(女)、陈会斯、 瞿冬玉(女)、陈盛明、林恩妹(女)、陈秀英(女)、郑立森、彭星智、黄见圣、王志鸣、林时良、曾乌香(女)、潘双发、周菡(女)、吴碧桑(女)、曾德胜、林生辉、陈世杰、杨海燕(女)。

本次按立牧师圣职,进一步充实了福建教会的教牧队伍,对推动教会健康传承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撰稿:魏燕同)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