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综合】各地基督教会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7周年和平祈祷活动(四)
2022-09-0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顾利民
A+
A-

辽宁省基督教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

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7周年和平祈祷活动”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7周年,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伟大抗战精神,2022年9月3日至7日,辽宁省各地教会纷纷举行和平祈祷活动。

沈阳市各教会分别在线上线下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和平祈祷会,表达了教会与民族同胞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心意。

鞍山市基督教两会在绿化街基督教堂举行和平祈祷活动,并呼吁全体信徒发扬传承爱国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辽阳市辽阳县新恩基督教堂带领信徒为世界和平、国家和谐、人民安康献上祈祷。

灯塔市灯塔基督教堂在祈祷会中回顾了历史上非正义战争给世界人民造成的灾难,激发了信徒对和平与正义的强烈追求,强化了信徒的爱国之志。

丹东市凤城基督教堂以赞美形式歌颂祖国,为国家和人民祈福;以问答形式,带领会众回顾抗战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和死难同胞。

朝阳市各教会同心合意为国家国泰民安和繁荣富强献上祷告,为抗战的伟大胜利和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感恩。

通过这次活动,参会人员表示要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继续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道路,与党和政府同向同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