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保山市基督教两会举办“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教牧及妇女事工培训班
2022-08-2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何彬彬、余金才
A+
A-

2022年8月8日至16日,云南省保山市基督教两会举办“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教牧及妇女事工培训班,全市130位教牧同工参加。

9日上午举行开班仪式,保山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委和隆阳区委统战部、区民族宗教局领导,保山市基督教两会名誉主席会长、市基督教培训班校长徐显宗牧师及保山市基督教两会牧长出席。保山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徐成云牧师主持。

徐显宗牧师勉励学员要信行合一,要铭记基督徒是光是盐的社会责任,以爱国爱教爱社会主义情怀作出美好的生活见证,按圣经教导结合所处的服侍环境,按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带领弟兄姊妹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带头作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好信徒。

培训班邀请了政界、学界和云南省基督教协会会长邓建伟牧师、副会长邵立良牧师、罗舒引牧师,徐显宗牧师、徐成云牧师围绕“基督教中国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宗教健康传承”“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防渗透防邪教”“宗教工作政策法规”“妇女事工”“母亲的智慧”“中国基督教教会规章”“教会管理”等课程授课。培训期间,还举行了保山市基督教两会首届讲道交流会、各县区讨论交流等活动。徐显宗牧师为获奖讲员颁奖。

此次培训,强化了神学思想建设成果转化,进一步推进了保山基督教中国化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升了与会同工的综合素质和对异端邪教的防范意识。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