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组织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2022-08-2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卢恩杰
A+
A-

2022年8月22日上午,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在会所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广东省基督教两会驻会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同工以及直属堂教牧同工约30人参加学习。

专题学习会由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樊宏恩牧师主持。樊牧师在学习时指出,全省基督教界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汲取历史智慧、明确前进方向、激发奋进力量;号召广大信徒要胸怀大局、站位全局,准确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深刻理解百年统一战线一以贯之的凝聚人心这一核心任务,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促进基督教在广东省健康传承,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更好凝聚基督教界的智慧和力量,为谱写广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不懈努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