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江苏省基督教两会召开编写工作会
2022-08-1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陈祥生
A+
A-

为了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全面从严治教和以建设质量型教会来推动江苏基督教中国化探索与实践,2022年8月17日,江苏省基督教两会编写工作会在南京召开,省基督教两会主要负责人、省民宗委二处领导,以及编写工作组14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赵惠娟牧师主持。会前,无锡市基督教协会副总干事李荣牧师作了“挑战与挑担”的灵修分享,她劝勉大家面对挑战时一定要有挑重担的勇气。

会上,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张克运牧师作了编写工作的动员讲话。张牧师指出,江苏教会为什么要编写一本《信徒学习手册》(暂定书名),是为了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全面从严治教和以建设质量型教会来推动江苏基督教中国化探索与实践;实现思想政治高站位,教会发展重健康,教职人员高素质,教会生活高品位和教会管理高水平的健康传承。这是一件意义非凡、责任重大的事工,希望各位同工群策群力,合力完成这一圣工。

随后,与会人员就《信徒学习手册》的内容、篇章、架构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交流达成共识,并分工落实到各小组,计划在2024年能顺利出版发行,大家对此信心满满。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