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呼和浩特市基督教举行“喜迎二十大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
2022-08-0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贺满生
A+
A-

2022年8月5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基督教两会举行“喜迎二十大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市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工作人员,市四区基督教两会主要负责人、市区各教堂正、副主任、专职教牧人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市基督教协会常务副会长高友洪牧师主持。会议全文领学了新华社通稿,并进行讨论交流。通过深入学习,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统一战线不仅过去一百年在革命和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新的历史时期,也将守正创新,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心聚力。

本次学习会就“坚持我国基督教中国化方向”进行深入学习探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坚持爱国爱教,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将广大信徒牢牢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

(来源:呼和浩特市基督教两会)

编辑:莉莉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