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陕西省基督教两会“喜迎二十大,学‘四史’ 征文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2022-08-0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翟超
A+
A-

陕西省基督教两会于2022年8月2日在西安景新堂举办“喜迎二十大,学‘四史’征文主题演讲比赛”。

陕西省民宗委、统战部相关领导,陕西省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王俊牧师出席并担任评委。陕西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秘书长齐红军牧师主持。陕西省基督教两会同工、陕西圣经学校同工和景新堂部分信徒参加。

演讲比赛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陕西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陕西圣经学校校长王红牧师为喜迎二十大、为祖国国泰民安祈福祷告,祈求上帝不断福佑中华。

王俊牧师在开幕致辞中首先感谢陕西省委统战部、陕西省民宗委对此次活动的重视,感谢陕西省教会组织、陕西圣经学校和景新堂对此次演讲比赛的大力支持。他指出,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全国、陕西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在宗教界开展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的号召的重要举措,是落实陕西省基督教两会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三爱”教育,增强陕西省基督徒的爱国爱教热情,深入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年度工作计划的重要内容,是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具体行动,旨在带领陕西省信徒坚定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社会主义制度。

来自陕西省的13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从重温百年党史、热血书写爱国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基督教中国化等方面进行了热情洋溢、精彩纷呈的演讲。

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深化陕西省教牧同工和信徒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之心,增进了“五个认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

编辑:吕胜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