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上海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局局长王珏走访基督教全国两会
2022-07-30 收藏 本站 来源:基督教全国两会办公室
A+
A-

2022年7月28日上午,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局局长、党组书记王珏一行冒着酷暑赴基督教全国两会走访调研,看望慰问驻会班子。

王珏在座谈中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上海是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始发地,基督教全国两会是中国基督教信徒爱国爱教、服务社会的领头羊,我们要继续为基督教全国两会开展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共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入推进我国基督教中国化。

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晓鸿牧师、中国基督教协会会长吴巍牧师感谢上海市民宗局长期以来,特别是疫情期间对基督教全国两会的关心和帮助,并汇报近期主要工作情况。

王珏一行还参观了中国基督教爱国史迹与传承陈列展和圣三一堂。

上海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毛云琪,办公室主任尹都,基督教工作处处长许亢,黄浦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办主任徐惠江,基督教全国两会驻会班子成员阚保平、沈学彬、单渭祥、顾梦飞等参加座谈。

(摄影:吴新望)


编辑:吕胜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