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无锡市基督教两会召开“崇俭戒奢”主题学习会
2022-07-29 收藏
A+
A-

2022年7月26日下午,无锡市基督教两会结合《关于在全省教会中开展崇俭戒奢的倡议》召开崇俭戒奢教育学习会。无锡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严峥牧师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基督教两会副总干事季海霞牧师带领学习分享。

季海霞牧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在全省教会中开展崇俭戒奢的倡议》,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历年来在各个场合发表关于崇俭戒奢的重要论述汇总,结合实例,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在当下环境中,积极开展崇俭戒奢的重要性与必要性。

严峥牧师总结:勤俭节约是基督徒应有的美德,作为教职人员,我们要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制奢靡之风的不良影响,带领广大信教群众争做崇俭戒奢的倡导者、推动者、践行者、示范者,继承和发扬基督教爱国爱教、崇俭戒奢的优良传统。

无锡市基督教两会全体班子成员、场所负责人、工作人员及无锡市基督教堂教职人员参加了学习会。


编辑:吕胜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