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嘱托与差遣——贵州圣经学校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培训中心第二届结业典礼
2022-07-1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杨明章
A+
A-

2022年7月8日上午,贵州圣经学校2022届毕业典礼暨贵州省基督教教牧培训中心第二届教牧义工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校礼堂举行。贵州省基督教两会及贵阳市基督教两会驻会人员、贵阳基督教堂牧长同工、贵州圣经学校师生等约150人参加了毕(结)业典礼,贵州省民宗委和贵阳市民宗委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本届毕业班共毕业15人、教牧培训中心第二届教牧义工培训班结业48人,他们分别经过三年和一个月的学习,圆满完成了规定的学习任务。

毕(结)业典礼由三个部分组成。首先举行的是感恩崇拜,感恩崇拜由贵州圣经学校副校长晏林斌牧师主持,图书馆负责人李江勇牧师祷告,办公室主任王坐谋牧师以“差遣与嘱托”为题分享。

紧接着举行毕(结)业典礼。常务副校长周仕忠牧师主持,副校长杨明章牧师祷告,在校生代表、毕业生代表、结业生代表依次致辞。毕(结)业证颁发由教务长杨兴品牧师唱名,校长杨朝云牧师颁发,贵州省基督教两会、贵阳市基督教两会、贵阳基督教堂等为毕业生赠送礼物。校长杨朝云牧师勉励毕业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忘记背后,努力面前,向着标杆直跑。他要求毕业生做到:有我的精神——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无我的大度——处世为人,放下成见;忘我的境界——超越自我,功成身退。贵州省基督教协会会长杨明祥牧师勉励毕业生努力做到三个“坚持”:一是坚持纯正的信仰,有力抵制异端邪教;二是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积极抵御外来渗透;三是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深入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贵州实践。

最后举行差遣礼,牧师团以《以赛亚书》6章8节的经文询问毕业生:“我可以差遣谁呢?谁肯为我们去呢?”毕业生回答:“我在这里,请差遣我!”牧师团的差遣祝福把整个典礼推向了高潮。毕业典礼在师生相互告别、问安的祝福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