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中南神学院召开“湖北教会人才培养情况”专题调研动员会
2022-07-1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卫红
A+
A-

2022年7月5日,为进一步探索新时期按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办好神学教育,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中南神学院召开暑期专职教师“湖北教会人才培养情况”专题调研动员会,全体专职教师参加。

动员会由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兼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水莲牧师主持。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兼学院院长朱致国牧师做了重要的动员讲话。朱牧师指出,这是学院办学37年来的一次创新调研活动,勉励老师们要有政治站位,要严格要求自己,要给基层教会树立榜样。

本次调研时间是2022年7月5日至8月5日;调研活动设立专题调研小组,以“一对一”的方式,即一位专职教师对应一个调研地区,由省基督教两会联络,中南神学院具体施行;会议要求专职教师们遵循“崇俭戒奢”的调研要求,下基层,解民忧,切实关心毕业生们服侍状况与需求。

调研内容包括当地教会发展历史与现状;当地教会人才培养举措与现状;中南校友在当地教会的服侍情况;教职人员的分布情况;校友再教育意愿;校友及所在教会对学院办学的认可度以及合理化建议。调研活动旨在总结湖北教会在基督教人才培养方面的成果,规划未来神学院发展蓝图,使中南神学院充分发挥“三基地”人才培育作用以及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示范点的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