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山东神学院“庆七一 喜迎党的二十大”歌咏会

2022-07-0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翠香
A+
A-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 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山东神学院、济南市基督教两会于2022年6月30日,在神学院礼拜堂联合举办“庆七一 喜迎党的二十大”歌咏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省民族宗教委联络中心成员、省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济南市基督教两会班子及教牧人员、山东神学院全体师生,共计300余人。

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高明牧师对到场嘉宾致感谢词。济南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赵克玉同工携济南泉润和声合唱团预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接下来,大家共同欣赏由山东神学院师生精心准备的歌咏表演。本次歌咏会的节目有情景剧《黎明前的中国人》、舞蹈《中国范儿》、小品《学习核心价值观 身体力行我为先》、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江山》、朗诵《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等。师生及教牧同工通过不同形式的表演和歌唱,重温历史记忆,感恩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借着传唱歌颂中国共产党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正能量歌曲,抒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内在情怀。

高明牧师总结到,历史昭示未来,奋斗铸就辉煌!省基督教两会及神学院全体师生当牢记嘱托,奋力前行,常学常思,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拥护者,做“两个维护”的实践者,借着多种形式在广大教牧同工及神学生中积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办好山东教会,用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1周年,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最后,喜迎党的二十大歌咏表演在感恩祷告中圆满结束。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