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枣庄市基督教两会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欢庆盛世同心行”演讲活动
2022-07-0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
A+
A-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深入贯彻学习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加强基督教中国化神学思想建设,继续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进程,2022年7月1日,山东省枣庄市基督教两会在峄城区耶稣堂举办了“喜迎党的二十大,欢庆盛世同心行”演讲活动。枣庄市基督教两会副主任、副会长张茂祥牧师主持,枣庄市基督教协会会长冯相广牧师向参加活动的教职人员阐述了本次演讲活动的目的与重要意义。

此次演讲活动气氛热烈,来自枣庄六区一市选拔推荐的14位教职人员紧扣演讲主题,用有力的语言、饱满的热情、鲜活的实例、感人的事迹,从不同角度诠释着他们对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理解,讲述着他们从基督教工作实践中经历的爱国动人故事,抒发了对党和国家无限热爱的深厚感情。

闭幕式上,枣庄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孙法田牧师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强调每位参与者都各具风格、声情并茂,演讲内容丰富、发人深思,为枣庄市基督教两会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进程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所有与会者的热情倍受激发,纷纷表示要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之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枣庄市基督教两会)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