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山东神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论文答辩
2022-07-0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翠香
A+
A-

为认真审核毕业生毕业资格,进一步鉴定并提高毕业生学业水平,2022年6月28日,山东神学院为32位本科毕业生举行论文答辩。答辩前,山东神学院举行了毕业论文答辩预备会,省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神学院全体教师共40多人参加。

会议由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高明牧师主持。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李洪玉牧师就答辩提出整体要求,对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要求老师对学生的毕业论文认真把关、尽心指导,希望通过辅导老师的努力,帮助学生创作出有理论深度、有学术价值、有实践意义的优秀论文。随后,省基督教协会总干事王孟坤牧师就答辩分组、场地、流程、评审要求、注意事项等作了部署。

高明牧师表示,学生的论文水平代表着在校四年的学习成果,反映出老师的指导态度和水平;要求各位老师在指导写作时,紧紧围绕新时代教会发展需要,以及新形势下基督教的热点、难点问题,从圣经、神学、历史、伦理等多角度予以探讨,培养学生多维度思考问题的方法,达到按照国家要求为教会培养优秀人才的目标。高牧师希望指导老师与毕业生保持以后持续的联络,不仅在学习上辅导出有水平、符合时代要求的论文,在今后的服侍上也给予关心、支持与帮助,真正起到人生导师的作用。

随后进行了答辩。答辩期间,各位老师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围绕论文选题、研究方法、文献引用、论文框架和内容等进行细致点评并提出修改建议,各位学生身着正装,清晰流畅地对自己的论文进行陈述,对相关问题作出精彩回应。

本次答辩充分展现了2022届毕业生优秀的学术学业水平与专业素养,得到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在大家热烈的祝贺掌声中,答辩圆满结束。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