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葫芦岛市基督教两会举办“我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征文交流会
2022-07-0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顾利民
A+
A-

2022年6月30日上午,辽宁省葫芦岛市基督教两会在文兴路基督教堂举行“我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征文交流会。会议由葫芦岛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蒋杰华牧师主持,全市教职人员代表和信徒代表共24人参会。葫芦岛市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有关领导出席并讲话。

会上,八名代表分别以“建辉煌伟业 树壮丽丰碑”“喜迎二十 为梦前行”“以信仰之光照亮奋斗之路”“同心同德 同向同行”等为题进行了交流,他们用有力的语言、饱满的热情、鲜活的实例、感人的事迹,从不同角度诠释对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理解,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之情。

蒋杰华牧师在开幕讲话中指出,作为新时代的教职人员和基督徒,要把爱国与爱教有机统一起来,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在不断深入推进基督教中国化的道路上走深走实;要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通过诚实劳动创造幸福生活,以实际行动践行“三爱”之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党,要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