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江苏基督教坚持中国化方向创新成果巡回展”地方首站在南京圣训堂举行
2022-06-3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葛大威
A+
A-

2022年6月28日,“江苏基督教坚持中国化方向创新成果巡回展”地方首站在南京圣训堂举行,南京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江苏省基督教两会、南京市基督教两会的有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继6月10日启动仪式成功举行之后,各地市基督教代表反响热烈,纷纷向江苏省基督教两会发出巡展邀请。江苏省基督教两会根据具体日程安排,将在省内各地举行巡回展览。

6月28日,“江苏基督教坚持中国化方向创新成果巡回展”地方首站来到南京市基督教两会驻地圣训堂。江苏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史历牧师上阵为南京市的教牧同工们讲解。同工们认真浏览每一块展板,时而驻足细读,时而感动交谈。一幅幅生动的画面,勾起大家往昔侍奉的回忆;一件件泛黄的史料,勾勒出江苏教会“坚持中国化方向”的实干轨迹。

南京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阚仁平牧师谈及观展的感受时表示:这次巡回展将近年来本省教会推进基督教中国化所取得的成果,以图片与史料相结合的形式呈现出来,是一种非常好的办法。这既能更好地让我们梳理和总结前面取得的果效,又能为将来进一步推进中国化打下坚实的基础。同工们通过观展,也就能更加明白基督教中国化到底要往什么方向走,到底要做哪些具体的事情。

后期,“江苏基督教坚持中国化方向创新成果巡回展”还将在省内其他城市巡回展出。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