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陕西圣经学校组织师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2022-06-2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为在陕西圣经学校师生中进一步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2022年6月16日至17日,陕西圣经学校精心组织师生赴延安和宝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分两组进行:陕西圣经学校校长王红牧师带领部分专职教师、第一期全省教牧骨干素质提升培训班学员,前往红色革命圣地延安;副校长陈鼎亮牧师、杨海涛牧师带领部分专职教师及神学大专班学生前往宝鸡。

师生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当地著名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枣园、扶眉战役纪念馆、“中华第一陵”的黄帝陵、宜川壶口瀑布、宝鸡青铜器博物馆和张载祠等。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大家深深敬佩昔日革命先烈在抗日战争与解放战争中浴血奋战的壮举与无私奉献的精神,面对当下,心中更加充满感恩,表示要珍视这来之不易的和平幸福生活,并要竭力维护国家的和平统一。师生们同时领略了祖国美丽的河山自然风光和多姿多彩的人文主义景观,更深地感受到中华文明的璀璨多姿、博大精深,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坚定了文化自信,明白了如何在开展基督教中国化事工方面更好地增进文化融合。

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师生们增强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信念,提升了精神品质,丰富了团契生活,对同学们暑假或毕业的牧会实习带来很大启发。

(来源:陕西圣经学校办公室)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