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金陵协和神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崇拜暨毕业典礼
2022-06-2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高媛
A+
A-

艳阳高照,喜气洋洋。2022年6月20日,金陵协和神学院2022届毕业崇拜暨毕业典礼在学院礼堂举行,师生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参加典礼。江苏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相关领导应邀到会祝贺,院长高峰牧师、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晓鸿牧师、中国基督教协会会长吴巍牧师通过视频讲话,祝贺同学们毕业!

典礼在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中开始。

毕业崇拜由金陵协和神学院副院长陈彬牧师主礼,黄金斌牧师祷告,王嘉玮博士、翁翠琴牧师、唐勇权牧师分别宣读经训。常务副院长陈逸鲁牧师以“我要带上什么?”为题为证道。他引用《路加福音》10章1节至12节的经文,劝勉将要走向禾场的同学们,要学会“问安”,懂得沟通;随处而安,崇俭戒奢;医治牧养,修复关系;不惧伤害,刚强壮胆,做新时代的好牧人。随后本院圣诗班献唱《赞美主名》。

陈逸鲁牧师主持的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上,高峰牧师、吴巍牧师、徐晓鸿牧师通过视频方式祝贺并劝勉即将毕业的同学,在今后的服侍之中要不断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要在各地教会殷勤服侍,效法基督;希望每一位毕业生都能成为促进教会和社会进步的力量,使中国教会得到上帝喜悦,得到社会和人们的认可。

陈逸鲁牧师宣读了2022届毕业生名单,共162位同学获准毕业,其中本科137人,获得神学学士学位的有125人;硕士研究生25人都获得神学硕士学位。毕业生献唱了《辞别母校》歌,他们唱出了对母校的不舍、对师长的感恩、对今后参加侍奉的坚定心志,也唱出了对中国教会的托付和一颗热爱祖国的赤诚之心。由文革牧师唱名,陈彬牧师和教务长林曼红牧师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陈逸鲁牧师拨穗和披戴智慧囊。

毕业生代表上台接收学院赠书,并向母校赠礼答谢。最后,陈逸鲁牧师向毕业生行差遣礼并为会众祝福。

2022届毕业崇拜暨毕业典礼圆满礼成!毕业生们带着牧长们的期望与叮嘱,怀着坚定跟随基督的心志,将在教会中坚持基督教中国化的道路,服务教会与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文字:黄豆豆、陈悦   摄影:李捷奋)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