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普洱市基督教召开第三次代表会议
2022-06-0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何彬彬、余金才
A+
A-

2022年5月30日至31日,云南省普洱市基督教第三次代表会议在思茅区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区)的68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期间,省民宗委、省基督教两会领导到会祝贺,市委、市政府的领导莅会指导并作了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全市基督教界人士和广大信徒的关怀,参会代表深受鼓舞。

全景.jpg

会议在民主、团结、务实的气氛中进行。市基督教第三次代表会议认真听取并审议了《普洱市基督教两会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并决议通过,决议通过了《普洱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章程(修订案)》《普洱市基督教协会章程(修订案)》,讨论通过了《普洱市基督教第三次代表会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普洱市基督教两会第三届委员会及领导班子;选举刁应春为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田岩平为市基督教协会会长。

会议指出,全市基督教同工同道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执行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基督教中国化道路,努力推进神学思想建设,抵制异端,为社会公益事业和构建和谐做有益的工作。

会议强调,普洱市基督教两会要坚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优良传统,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抵御渗透和抵制打着基督教旗号的异端,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依法开展正常宗教活动。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