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做好新时代讲台服侍,促进基督教中国化

​——达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举办讲道交流会

2022-05-3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健、胡松柏
A+
A-

2022年5月27日至28日,四川省达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在开江县基督教福音堂召开了讲道交流会。全市专职教牧人员、义工传道共65人参加活动,达州市民宗局主要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促进基督教中国化.jpg

交流会在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段涛牧师的祷告中拉开序幕。12位同工先后从“教导信徒正确理解圣经”“农村教会的讲台服侍”“教会在真理上的合一”“讲台服侍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分享,就服侍中的挑战与应对进行讨论。

段涛牧师指出,举办此次讲道交流会是达州市基督教深入推进基督教中国化的有力举措之一,以从严治教主题活动为抓手,不断树立同工们的良好形象,严肃讲台事工,以应对各种邪教、异端的侵扰,提升讲台服侍能力;特别是通过推进神学思想建设成果转化,积极接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浸润,不断提高达州教会的讲台质量,促进全市教会健康发展。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