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内蒙古基督教两会赴兴安盟调研基督教工作
2022-05-2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贺满生
A+
A-

2022年5月17日至19日,内蒙古自治区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谢宝华牧师一行赴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走访调研兴安盟基督教两会、内蒙古基督教东部区教牧培训中心和基督教活动场所,举办全盟主要教职人员培训班。

 相片ljd.jpg

调研组一行在兴安盟基督教两会同工陪同下,前往科右前旗教会,深入了解教风建设、疫情防控、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信徒牧养等情况,详细询问工作中存在的难处及需求,听取了各堂点的信息反馈。

18日,调研组与兴安盟基督教两会进行座谈。兴安盟基督教两会主任吕爱民长老就兴安盟基督教两会换届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内蒙古基督教东部区教牧培训中心工作交换了意见。

相片scd.jpg

19日,调研组举办了兴安盟基督教教职人员培训班。培训分别由谢宝华牧师、王大卫牧师、孟令恩牧师进行授课。培训内容为《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内蒙古自治区宗教事务条例》《宗教团体管理办法》《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办法》和《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培训采用现场培训与线上直播两种形式进行,兴安盟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工作人员和主要教职人员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调研为全盟基督教工作提供了指导,并为加强团体建设、活动场所建设、教职人员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内蒙古兴安盟基督教两会)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