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漳州市基督教两会召开八届四次委员扩大会议
2022-05-1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林超群
A+
A-

原定于2022年3月15日召开的福建省漳州市基督教两会八届四次委员扩大会议因“疫情”原因延迟至5月16日上午召开。漳州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庄静城牧师主持会议,漳州市基督教协会副会长陈辉江牧师做会前祷告,漳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庄国民牧师汇报了市基督教两会2021年的主要工作及2022年的工作思路。

838c2be27661a40.jpg

一年来,在漳州市民宗局的指导下,在全市教牧同工的共同努力下,漳州市基督教两会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场所安全、人才建设、慈善公益等工作,成功举办圣乐赞美会,讴歌“建党百年”,开展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组织编写了《漳州基督教志》(初稿)。

会议提出,新的一年大家要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坚持按三自原则办好教会,睿智进取、努力向前,积极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奉献爱心、发挥正能量,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奋力谱写富美新漳州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撰稿:庄国民)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